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爱尔兰出台电动车购车补贴政策 雷诺日产受益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0:0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爱尔兰政府近日出台了一系列电动车消费补贴政策,电动车消费者可以享受高达5000欧元的价格优惠,以及免除新车注册税优惠,同时,爱尔兰政府还将投资建设电动车充电设施。

  根据爱尔兰政府出台的补贴政策,消费者在购买售价超过2万欧元的电动车时,可以享受立减5000欧元的优惠;消费者在购买售价低于2万欧元的电动车时,可以享受立减2000欧元到4500欧元的价格优惠;消费者在购买售价高于1.8万欧元的混合动力车时,可以享受立减2500欧元的价格优惠。

  日产和雷诺将成为爱尔兰政府本次补贴政策的最大受益者。日产将于2011年初在爱尔兰市场推出其Leaf电动车,随后雷诺也将在爱尔兰推出Kangoo Z.E和Fluence Z.E电动车车型。但是雷诺日产尚未公布这三款车型在爱尔兰市场的售价。

  2009年,雷诺日产与爱尔兰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雷诺日产将向爱尔兰市场供应电动车车型,而爱尔兰政府则将负责建设充电基站。(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