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2010款蓝瑟重庆上市 售8.58万—10.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8:01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吴键)全新改款的东南三菱2010款蓝瑟日前在重庆骏威上市。相较上代车型,该车更突出运动定位,可选择的车型配置更多,价格却有所下调,分别为8.58万—10.48万元的卓越版、8.98万—10.48万元的运动版各三款车型,有酷锐黄、黑、浅紫灰、酷银、炫红、纯白6种颜色可选。

蓝瑟前脸汽车蓝瑟前脸" />
官方价格:8.48万-11.48万元  经销商报价:8.48-11.78万元 蓝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值得关注的是,2010款蓝瑟运动版新增1.6L SEI运动型手动、自动挡两款车型,均配大包围、尾翼、15寸铝合金轮毂、黑灰内饰、桶型座椅和黑色涂装大灯等,低于10万元的定价性价比优势明显。此外,全系车型的铝合金轮毂由14寸升级15寸,轮毂造型也重新设计,更显动感。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