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奔驰E级最高优惠达2.8万 全系现车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2:05   网上车市 字号:

  凭借众多的创新技术,梅赛德斯-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在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和操纵性方面重新定义了高档行政级轿车的标准,通过E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再次向世界证明了其全球技术先锋的地位,采用全新六缸发动机并辅以7速自动变速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奔驰新E级轿车采用进口方式销售,在09年的广州车展上,新上市了E200 CGI及E260 CGI,售价分别为48.8万及54.8万。E300由两款车型增至四款,目前经销商处现车较少,仅有个别车款有现车,颜色也不够齐全。如需预定,需等待1个月至2个月时间,最快仅需1个月。

  全新E级轿车依然沿用了最为经典的“双大灯前脸”设计,并将圆形大灯改为更为凌厉的矩形,线条更具张力,使整个全新E级轿车的前端造型看起来蓄势待发,更具动感和力量。车身设计则传承了E级轿车最为经典的“Ponton Mercedes”风格,明快的腰线贯通车身,连接后轮并直达尾翼,动感的车身线条使全新E级轿车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5。

奔驰E300
官方价格:61.8-14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8-109.8万元 进口奔驰E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在内部空间方面,进一步增大的车身尺寸为乘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再配以两段式全景天窗,使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全新配备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具有五级亮度调节,不仅能为全新E级车内提供照明,而且能够在旅行中营造出一种轻松而宁静的豪华感。内饰颜色及材质方面的精雕细琢在引发驾乘者心理共鸣的同时又具有无与伦比的实用性。

  编辑点评:奔驰E级是一部非常均衡的中高级豪华车,性能表现较上代车型更为出色。尤其配备1.8升涡轮增压车型,动力水平达到甚至超越3.0升引擎。奔驰一项注重环保,所以奔驰车型油耗也是非常低的,在保证充足的动力性同时,燃油消耗量低于同级其他品牌车型。如果您注重舒适度,我们推荐E300车型。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