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新君威推出两款新车型 车友称赞配置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2: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君威2.0T-外观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3.99-26.1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别克-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21点,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首位。本周君威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

  23月31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宣布正式推出新君威2010款2.0T旗舰运动版车型和2.0L世博版,并将装备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在一年试用期内提供免费服务。

  新君威2.0T旗舰运动版在2.0T豪华运动版的丰富配置基础上,新增加了许多人性化科技配备,包括驾驶员电动记忆座椅、前排通风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功能、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车等,并标配高级黑色打孔真皮内饰。车友“Hsupo”表示以前的2.0T运动版动力很好,但是配置太差,这个2.0T旗舰运动版就是我要的车,出来后一定买一辆!

  在2.0L精英版基础上推出世博版,并在车身上增加铸有“世博版”字样的醒目徽标,辉映2010上海世博会,同时也将全新装备与2.4L车型一致的双排气尾管。车友“wayland99”表示不错,2.0世博版等于2.0精英升级了双排,把那个难看的尾管去掉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售20.39-32.29万 别克2010款车型上市》

  《我可以把2.0精英改成世博版吗?》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君威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