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比亚迪旗舰车型I6曝光 预售15万或8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得到比亚迪最新车型I6的无伪装照片。

比亚迪旗舰车型I6
比亚迪旗舰车型I6

  据比亚迪相关负责人透露,I6作为比亚迪2010“品牌年”的战略车型,在外观、空间、配置、操控、动力、安全、环保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传承和优化创新,将被打造成比亚迪最高端的旗舰车型。

  I6作为I系列旗舰车型,将归入比亚迪A4网络进行销售销售,之前曝光的I3车型也应当同网销售。I6具体配置目前还尚未得知,但从图中可以看出,I6全系配备透镜式大灯,其中低配车型仍使用卤素灯泡。

  据悉,该款顶级车型预计售价15万,将在8月上市。届时I6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舒适和尊贵的新享受。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