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花冠小改款曝光 能否挽回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6:37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花冠EX
官方价格:10.88-12.08万元  经销商报价:9.58-12.98万元 花冠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  本周天津一汽丰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9%,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3位。本周花冠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整体呈现“M”状。

   

  在第207期工信部目录上刚刚曝光了一款天津一汽丰田代号为TV7164的新车,而在此之后,代号TV7165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改款车型也随即曝光。而随着今天一组谍照的曝光,将这款TV7164的新车锁定在了新款丰田花冠车型上。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新款车型的改动主要是前脸部分,直瀑式镀铬水箱格栅变为了黑色的网状设计,原本外凸的前保险杠也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同时大灯的设计也有所改变。保险杠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内收,雾灯设计预计也会进一步调整。尾部的变动则很难发现,似乎仅仅是尾灯的内部结构设计划分有所变动而已。

   

  最近一段时间,丰田在国内推出新款车型的步伐逐渐加快,饱受召回门风波影响的丰田汽车似乎已经将其海外中心转移至国内,新车的推出或多或少能对丰田挽回一些信任。(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曝丰田小改款花冠谍照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