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戴姆勒与雷诺正式结盟专题 >正文

戴姆勒雷诺达成协议 将共享平台和发动机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6:3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经过为期一年的谈判以后,戴姆勒和雷诺终于达成协议,双方将共享平台和发动机技术。

  根据协议,戴姆勒和雷诺将主要在以下三个领域实现合作:一、小型车和轻型商用车平台共享;二、小型汽油发动机和小型柴油发动机技术共享;三、电动驱动系统。另外,戴姆勒和雷诺还将在零部件、物流和生产领域实现合作。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和雷诺的合作每年将给双方节省几十亿欧元的开支。

  据媒体之前报道,戴姆勒和雷诺还有可能进行换股交易,相互持有对方3%的股份。

  据雷诺巴黎某位高层人士透露,戴姆勒CEO蔡澈和雷诺CEO戈恩将于4月14号正式宣布本次合作细节。(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