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 车友期待新天籁改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5: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北京上市会
官方价格:19.08-33.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58-39.78万元 天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新天籁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405点上升至本周的1724点,提高22%,排名相比上周上升3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6名。本周新天籁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6%,中性帖提高15%,负面帖下降12%

 

20104北京车展即将来临之际,各大汽车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将新车计划逐一展现,利用这场盛会中吸引更多关注。众多车友对此次车展也是充满了期待,欲在此次盛会中收获更多惊喜。

 

现在售的新天籁属于2008款车型,因此部分车友纷纷将目光聚焦北京车展,希望能从中捕获一线希望,得到新天籁换代的消息。江苏车友“longair”表示:现在的天籁还是08款的,4月份北京车展有望推出2010款新天籁吗?

 

目前,尚未得到新天籁换代的任何消息,但车友们早已迫不及待。云南车友“走进淡泊”对些也很期待:我真希望能再等上个一两年推出新款天籁。(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关于2010款天籁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