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城皮卡全系现车 最高优惠达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7:2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青山长城获悉:长城皮卡全系包括风骏皮卡等的全系车型最高可达6000元现金优惠,并且现车充足,可随时到店提车。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风骏 7,28万 6.68万 6000元
赛酷皮卡 7.38万 6.98万 6000元
赛铃皮卡 7.28万 6.68万 6000元

   长城风骏包含了2.4L 和2.8L排量两款车型,2.4L车型装配了三菱专为长城汽车量身打造的新款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电喷系统,具有功率大、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此外还采用先进技术,降低有害物质,确保达到国Ⅳ排放标准,而风骏2.8L排量车型则搭载了长城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智能节油王”(INTEC)发动机,它通过ECU精确控制燃油量,燃烧效率比传统增压柴油机提高8%,油耗降低10%以上,百公里最低油耗仅5.9L,大大降低了尾气排放量。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特例,长城皮卡市场份额一家独大,寡头垄断特征明显。据乘联会数据,2009年皮卡总计销量25.58万辆,其中,长城皮卡累计销售7.1万辆。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