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雪铁龙

凯旋

凯旋将出替代车型 车主担忧老款维修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6:42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新凯旋外观
官方价格:14.98-17.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98-20.48万元 凯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凯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86点上升至本周的571点,提高17%,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9名。本周凯旋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5%,中性帖提高11%,负面帖下降35%。

  近日获悉,雪铁龙将推出一款凯旋替代车型,此车并非在原型车基础上进行改动,而是一款全新车型。据了解,这款新车将由PSA总部全新设计,在法国和中国同时生产。据内部人士透露,新凯旋的前脸将更加时尚大气,C柱的线条也将更加流畅动感。

  听闻此讯,部分车主开始担忧未来老款凯旋的维修问题。北京车主“onlyjohn”表示:现在4S店都不推凯旋了,好像凯旋要重新设计了,以后凯旋的维修会不会有问题啊?山东车主“ststst1971”表示:放心吧,未来20年内,凯旋的维修都不会缺件的。辽宁车主“爱车交友123”表示:这个不是问题,很多配件都是可以通用的。(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凯旋的以后的维修问题?》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