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日产公司电动汽车即将开始订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6:19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东京3月30日电 日本日产汽车公司30日表示,其新型全电动汽车“叶子”(LEAF)将于4月开始订购,并将于今年12月起交付使用。

  日产公司说,日本市场和美国市场消费者将分别从4月1日和4月20日开始可以订购“叶子”电动汽车,该车型在日本市场的售价将为376万日元(约合4万美元)。日产公司表示,如果日本政府的购车补贴政策能够持续下去,“叶子”电动车的售价还会更低。

  “叶子”电动汽车的定价成为电动汽车市场最为便宜的价格之一。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叶子”的价格具有吸引力,但充电行驶里程仍是消费者选择该车型的一个主要障碍。

  “叶子”单次充电行驶里程为160公里,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但日产公司表示,更为强大的快速充电器将可在30分钟内为“叶子”电池再充电80%,这种充电器将可以在日本各地的约200个汽车经销商处购买到。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