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奇瑞

瑞虎

庆奇瑞10年200万 瑞虎感恩优惠在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3: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3月26日,随着奇瑞第200万辆汽车的下线,奇瑞汽车一跃成为国内第五家达到200万辆级别的乘用车企业,也是第一家达到200万辆级的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

  回顾奇瑞发展的历程,从1997年发动机厂打下第一根桩基、轿车厂破土动工、第一辆轿车下线、第10000辆下线……到第100万辆下线,奇瑞完成了从无到有、迅速形成规模的第一发展阶段,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自主品牌”。

  从第100万辆下线开始,奇瑞东方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搭载航天英雄返回基地、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奇瑞公司、多品牌战略的推出、国庆60周年瑞麒G5作为中国民族汽车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到现在的200万辆下线,从2007年至今,奇瑞积极致力于提高产品和服务品质、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成功升级为“自主国际品牌”。

  十几载岁月如歌,奇瑞汽车一路走来,积极树立企业新形象,不断丰富品牌价值,提升品牌溢价能力。第一个百万大关,奇瑞用了七年,200万辆的历史新高,奇瑞只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

  其中,奇瑞的战略车型“新概念轿车”瑞虎,销量也是节节攀升。自2005年上市起,瑞虎就凭借非凡的“跨界”实力,赢得消费者喜爱。5年时间,瑞虎创造了超过20万辆的销售业绩。

  据了解,以NCV概念打造的瑞虎,集越野、舒适和大空间优势于一体,外形时尚大气,尺寸宽大,在满足驾驶者高视野和宽大空间舒适性的同时,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此外,瑞虎1.6L-2.0L的轿车化排量和7L左右的经济油耗,宜于城市道路的行驶。

  为迎接奇瑞销量突破200万,也为答谢消费者的厚爱,3月1日-6月30日,瑞虎推出了“虎年购瑞虎 全系同享购置税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瑞虎09款、瑞虎DR任意款车型,均可享受25%的购置税优惠。另外,加上年前就开始举行的“购瑞虎DR 赢4999元欧洲行旅游基金“活动,瑞虎正把更大的实惠带给消费者。

  在庆贺奇瑞200万辆之际,除了动感都市家轿风云2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瑞虎也以新颖的促销方式,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以独特的方式力助奇瑞销量持续攀升。相信,只要你参与进来,荣耀之巅,你就可以成为这场盛事的主角。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