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

庆奇瑞200万辆下线 旗云打低价牌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7: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春城而色动微寒”,虽然今年入春京城雨雪天气频繁更迭,但仍阻挡不了车市的浓浓春意。近日,记者从京城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销商处获悉,为进一步回馈新老用户,持续开展“奇瑞10年200万”春季感恩促销活动,自3月18日起,奇瑞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进行优惠促销活动,优惠幅度达到7000元,这一举措直接促成了旗云42800元的超低起售价,为3月的A级车市再添一股暖意。

新旗云车型欣赏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3-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超低的价格并未丝毫动摇旗云的实力。作为一款“经典节能家轿”,旗云在“节能”二字上做足了文章,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其优越的燃油经济性。旗云搭载了奇瑞历经三年自主研发的ACTECO1.5L发动机,该引擎2008年荣获了“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它不仅动力强劲,还有令人骄傲的节油表现,08、09两届节油赛冠军成绩分别是3.456L/百公里、3.34L/百公里,均出自它的精良品质。ACTECO1.5L引擎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具有结构简单、易维护、自重轻、噪声低、低转速、高扭矩等特性。凭借先进的滚流式气道等专利技术和精湛的减磨阻工艺,该引擎的燃烧和进排气系统得到了全面优化,燃油燃烧更加充分,燃烧效率大为提高。众所周知,高燃烧效率能让每滴燃油产生的能量转换为更多的热能,从而推动活塞产生更多的驱动力。仅此一项就确保了旗云在动力不减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实现了旗云百公里5.1L的超低油耗,令业界叹服。

  旗云的排量虽在搭载了ACTECO发动机后降为1.5升,但该引擎高达10.5:1的压缩比,让旗云拥有了80kW的最大功率、140Nom的最大扭矩,动力性能绝不逊于1.6L发动机。同时,该引擎所具备的“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特征,让整车无论在低速运转的城市拥堵路段,还是高速行驶路段,动力表现都十分出色。

  3月18日,“油我掌控 省者为王”奇瑞旗云第三届全国节油极限挑战赛在西安正式启动,此举更彰显奇瑞势将旗云的节油实力昭告天下的信心。近日,备受关注的全国各地奇瑞经销商处的海选赛,挑战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赛他们对旗云这款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多数选手认为旗云的操控十分轻松,离合器高低适中,油门反映灵敏,档位清晰,驾驶十分流畅。特别是ACTECO1.5L发动机,动力充沛、噪音低、还省油。据悉参赛方式:可以通过奇瑞官方网站或节油赛专题网站(网址:http://www.cheryjieyou.com),或直接到各地奇瑞4S店(有旗云经营权限)直接报名参赛。

  节油、动力有口皆碑,相信实力出众、价格低廉的旗云,将是您春季购车的佳选。4万出头就能把旗云开回家,你还在等什么呢?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