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将整顿其日本国内18家工厂 以降低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0: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日经新闻》报道,为了降低成本,丰田汽车将对丰田和丰田下属子公司位于日本国内的18家工厂进行整顿。

  报道称,丰田汽车下属子公司包括大发汽车(Daihatsu Motor Co)和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Hino Motors Ltd),具体的整顿方案将于今年夏天公布。

  但是《日经新闻》并未透露具体的消息来源。

  另据知情人士3月24号透露,丰田2010财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全球产量目标为757万辆,与2009财年相比上升1%。由于日本政府出台的节能车型补贴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汽车消费,因此丰田将其日本国内产量目标提高至4万辆。(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