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雅力士沈阳店内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9:25   易车网 字号:
新雅力士

  编辑从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雅力士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现车情况
1.6E舒适版自动 9.98万 有现车

  作为一款精品小车,雅力士在外观、内饰、空间、安全各方面皆可圈可点,尤其在动力性能上更有突出表现,动力较强劲,1.6L版Yaris雅力士搭载的丰田直列四缸/16气门-DOHC(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均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变速器

雅力士1.6E手动舒适版常规保养周期定为每5000公里一次,首保在2500公里时进行。假设一年跑2万公里,则需要做保养四次。我们向广丰4S店售后服务人员咨询过,前三次为常规保养(只更换机油机滤,首保免费)费用每次227元,第四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 空滤 清洗节气门)为538元,3万公里时清理进气道费用300元,更换电瓶为570元;4万公里时清洗喷油嘴310元,更换变速箱油838元;8万公里时更换汽滤649元,10万公里更换火花塞544元,4万公里和6万公里时做全车大保养分别花费1686元和1408元。那么雅力士6万公里/三年总费用大概需要5975元左右,平均一年为1991元。

  经销商:广汽丰田华夏于洪店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83号

  电话:024-31076666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