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流体雕塑”疾如旋风--试驾北京现代ix3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0:22   深圳特区报 字号:

北京现代ix35

 

 

北京现代ix35后视镜

  造化之功

  试驾路上,陪驾的车手对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设计赞美有加。他说,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来源于自然,以液体的流动性、天然性和固体的雕塑感结合在一起。

  这种理念不能取悦所有人,但足以令很多年轻人“快乐中毒”。

  ix35承袭了现代i系列新式的六边形家族脸谱,车身充满了强劲的流线设计,新颖锐利,独特的“Z”形腰线张扬而且充满活力,修长的前大灯具备独特的审美情绪。在内部,X形的中控台和潜望镜式的仪表盘将功能分区、颜色搭配和现代科技感营造得非常实用。

  开车时,人性化的设计和色彩搭配带来操作的简便性和舒适性;下车时,独特的设计又能收获路人艳羡的目光。

  科技之效

  从桂林到阳朔,一路开下来非常惬意。

  在记者的印象中,近年来北京现代旗下车型的设计越来越前卫,但这并非其最大的特点——性能和科技上的提升,在车市的好评比这方面显得更上一层。这种情况在ix35的试驾中再次得到证实。

  ix35搭载了2.0L和2.4L北京现代θ-II代双CVVT发动机,采用了北京现代最先进的CVVT与VIS进气歧管可变技术。与之配合的是韩国现代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个规格,在同级车中毫无疑问是个佼佼者。

  在实际试驾中,不管是高速路段还是越野路面,其动力都非常充沛,特别是在山路的上下坡环境和凸凹洼地,“撒野”不在话下。和以往北京现代的产品相比,这款车的地盘非常扎实,车身强度高,整体偏运动型,但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支撑下,驾驶的舒适度也很不错。

  至于其它配置,包括全景天窗、DVD导航、AUX、USB、7扬声器、电动加热座椅、双区域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ESP+ DBC(下坡辅助)+HAC(上坡辅助)等,其丰富性在目前主流SUV领域也处于领先位置。(温 柱)

  桂林,典型的卡斯特地貌,凌厉的山势鬼斧神工,与怒放的杜鹃花、清澈见底的溪流一同被早晨的薄雾渲染成一幅三维水墨画。将车停在山边,走下车才发现,这款新近亮相的SUV线条设计也如此凌厉,分明就是这幅三维水墨画不可或缺的一个元素。

  对于ix35,时尚而富有个性的造型被誉为是车界的“流体雕塑”,不过这还不足以概括它的全部。来自内在的强悍,才是它真正存在的意义。

  相关链接

  ix35

  ix35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一款战略车型。该车配备全新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上下坡辅助程序等,操控性得到很大提升。

  据透露,该车将于近期上市。

  温 柱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ix3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