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雅阁3.5L现车充足 购车可优惠2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15   易车网 字号:
雅阁

  编辑从港宏广本获悉:第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L 现车充足,购车可优惠20000元现金。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10款 第八代雅阁V6 3.5L 34.28万 32.28万 20000元现金
2010款 第八代雅阁3.5L AT 33.98万 31.98万 20000元现金

  雅阁作为一款中级车,一直以来都深受车友喜爱。外观大气,配置丰富。2010款雅阁对内饰及配置等多方面作了提升,风噪及路噪均有所下降,为提升尊贵感,此次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色。并首次在V6 3.5L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

  保养方面,第八代雅阁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5000公里或三个月(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差不多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6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保险方面,第八代雅阁由人保提供保险服务,首年全险约1万元。贷款方面,主要由上海通用金融公司提供,首付至少30%,时间是5年以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