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新爱丽舍在京包牌7.7万 并推延保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4: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爱丽舍

  按照惯例,由于春节前是汽车销售的一个高峰期,节后自然就会出现一个淡季。所以阳春三月就顺理成章的成为厂商用促销来强势拉动销售的固定时间。

  据了解,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4S店的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率先在京开展“新爱丽舍包牌7.7万”的主题促销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凡在店内购买新爱丽舍系列车型的用户都可享受包牌价格。与此同时,活动期间购买新爱丽舍系列车型的用户除了享受包牌价优惠以外,可依据自身需求支付一定费用来延长质量担保期。

新爱丽舍在京包牌7.7万
新爱丽舍在京包牌7.7万

  而2010款新爱丽舍为2个级别3款车型,即科技型手动档、科技型自动档和尊贵型手动档。其中2010款科技版在原有的08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加上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整体式吸能保险杠,以及博世8.1版本的ABS EBD系统等,安全配置应该说已经足够了。

  上表是新爱丽舍2010款新增的配置或改进内容,新增价值更是一目了然。更主要的是,新爱丽舍的油耗、保养成本都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低的,在同级别车型中其性价比优势无出其右。

  从当前汽车市场的行情来看,该区间车型的购置税一般按75%征收,而2010款新爱丽舍采取包牌销售的价格政策,对消费者而言确实是得到不少实惠。加之新爱丽舍2010款如此多的改进升级,这无疑对欲购该款车型的用户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北京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4S店

  电话:010-82417399/82818800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