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7款新车全线“进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8: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潘斌、陆先念)在自主品牌阵营中率先发布并实施动力总成计划的海马汽车,自去年上海车展上发布“蓝色引擎”战略、坚定技术路线后,于虎年新春初显威力,七款秉承“家轿进化论”造车思想的新车近日全线上市,颇受消费者厚爱,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根据中国家庭汽车生活的变迁,海马提出了“家轿进化论”的思想,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更实用、更贴心的轿车。在此理论指引之下,海马针对旗下A 级、A0级和B级三个平台的7款车型实施了TQF工程,从技术、质量、配置三个方面进行了共121项升级,大大增强了海马产品竞争力,展现出高于同级别自 主品牌的产品品质,以及与合资品牌抗争的实力,以更高的性价比赢得消费者青睐。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