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比亚迪F3全免购置税 车型全系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1:14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在宁波经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实用、标准、豪华、智能四款车型全有,现车十分充裕。当天购买当天提车。现在有试驾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试驾体验。价格方面享受2000元现金让利优惠,同时还赠送2000元的装潢;或者享受全免购置税的优惠。具体参见下表:

比亚迪F3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活动
2009款比亚迪F3白金实用型 5.98万 5.78万 优惠2千元 送2000元装潢或全免购置税
2009款比亚迪F3白金标准型 6.58万 6.38万 优惠2千元 送2000元装潢或全免购置税
2009款比亚迪F3白金豪华型 7.08万 6.88万 优惠2千元 送2000元装潢或全免购置税
2009款比亚迪F3白金智能型 8.98万 8.78万 优惠2千元 送2000元装潢或全免购置税

比亚迪F3
官方价格:5.9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3-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车型分析:F3这款车型销售非常火爆,它的外观与丰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十分相似,车内空间较为宽敞,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动力和配置也足以应对城市代步的要求。质量上比亚迪F3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使用成本和保养都很便宜,当然它的内饰用料和相比同级别车型稍显粗糙,但对于5-9万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保养方面,比亚迪F3享受2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至3000公里时需要首次保养,首次保养由比亚迪汽车公司免费提供。以后每5000公里需要保养一次。小保养如机油机滤等大致在100-200元左右,普通大保养在400左右,具体费用应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更换项目而定。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