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3北京地区现车齐全 全系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5:41   万车网 字号:
比亚迪F3外观

  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首款月销量突破3万辆的车型,09年年销量更是达到了29万辆,这不仅在自主品牌,即使在整个国内车市也是一个传奇数据。

  近日,编辑从京城比亚迪4S店获悉,比亚迪F3店内标准型及豪华型都有现车,现在价格可优惠7000元,具体价格如下:

比 亚 迪 F3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5L智能白金版标准型
6.08
5.38

全系优惠7000元

1.5L智能白金版豪华型

7.08

6.38

来源:万车网

  F3智能白金版延续了F3靓丽的外形、高效的动力以及贯有的节油性能,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和品质的升级。特别是F3智能白金版智能 型,搭载了全新开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电子智能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人性化体验。

  编辑点评:平均月销量2万辆以上,价格仅是合资车型的一半,最新科技的比亚迪全铝发动机。无论是从价格以及做工,还是从使用成本来看,比亚迪F3都有其独到的一面,5万出头的A级车各个方面都能满足您购车的需求。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