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1.6L自动天窗版优惠3000元 周末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0:09   易车网 字号: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8-19.9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易车网编辑从一汽大众大庆世腾大众4S店了解到,速腾车型目前现车极为紧张,需要全款预定,现在仅有速腾1.6L自动天窗型优惠3000元,优惠时间截止到本周末。具体详情如下:

  行情走势分析:速腾车型外观设计典雅精悍,动力充足,尤其是推出1.4TSI车型后,颇受关注,也是目前大众主推车型之一,该车保有量较高,目前优惠的车型也仅仅是老款的1.6L排量车型,其他车型各地优惠较少。预计近一段时间该车型难有较大幅度的优惠。

  速腾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速腾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价格为500元左右。而其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周期为15000公里左右,大保养的项目比较多,价格也比小保养高,约在700元左右。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