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乐驰1.2L成都购车赠2.5%购置税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1:08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 字号:

 

新乐驰1.2L上市实拍
官方价格:3.98-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6-5.5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川独家代理四川灵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乐驰1.2L目前全系有现车,购车可获赠2.5%的购置税,根据车型的不同优惠在935元-1100元不等。据经销商介绍,店内有一款是在标准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加装的影音版,优惠力度为让2000元现金+2.5%购置税,详情需到店了解。部分车型到店试驾有礼,可获得大黄蜂精美T-SHIRT一件,详情见下表:

  贷款方面,店内有上汽通用金融提供购车贷款服务,一般可支持申请到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3年,粗略计算月供在900元左右,根据车型以及贷款方式的不同而有变化。乐驰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在3000元左右,详情请咨询店内人员。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