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雪佛兰乐驰Cross呼市未到店 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0:12   易车网 字号:

新乐驰1.2L上市实拍
官方价格:3.98-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6-5.5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雪佛兰乐驰4S店了解到:雪佛兰乐驰cross暂未到店,目前接受预订,订金为三千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车型现车预订订金
乐驰Cross 暂无 可以预订 3000元

  从乐驰Cross的整体外观上看,这款车保持了与现款乐驰相同的设计风格,车身的整体线条没有发生变化,但车身将会增加新的喷涂色。同时乐驰Cross的车身细节有许多改动。比如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喷黑设计,而转向灯位置、形状没有变化。乐驰Cross前保险杠完全不同于现款乐驰设计。除了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色外,下半部分采用了纯黑色设计,而且水箱格栅外层有一圈银色的装饰,显得更加美观。

  由于增加了Cross包围和新的车顶行李架,预计乐驰Cross的车身尺寸会有一定变化,但底盘轴距依然会保持2340mm不变。而且从车尾的排量标志来看,乐驰CROSS会继续采用1.2L P-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6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08N.m/4000rpm,同时配合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所以乐驰Cross无论外观怎样变化,但这款车的动力水平仍和现款乐驰一样。乐驰Cross的动力总成依旧搭载与现款乐驰相同的1.2L P-tec发动机,配置方面也无大的变化。

    内饰除中控台进行了小改动,在座椅上也进行重新调整。座椅颜色由原来的与车身颜色相同搭配方式变为红白搭配的方式,看起来更温馨、更年轻。配备的前排驾驶安全气囊可以保证驾驶者的行车安全,基本的安全配置在这款Spark乐驰Cross版上均可找到。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