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一名丰田汽车员工在生产线上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 11:52   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网3月13日消息 据日本新闻网12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在遭遇“召回门”事件后,当天又闹出一宗惨案。一名丰田汽车公司的职工在工厂内自杀,而且是在正在制造的汽车内用氢化物自杀的。

  爱知县警察署公布的消息说,12日上午6时10分许,位于爱知县刈谷市一里山町金山的丰田汽车公司富士松工厂内,前来上班的员工发现在一辆生产线上还没有装配完毕的汽车内有一个人倒在那里。汽车的车窗玻璃上从里面向外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里面有氢化物”。公司立即疏散了在车间内的员工,防止中毒。赶来的警察和消防队员戴着防毒面具把这位死者从车内抬出来。

  死者是该车间的一名员工,四十多岁,身穿工作服。汽车附近放着他的一份遗书。丰田汽车公司目前还没有公开遗书的内容,也没有说明这位员工自杀的原因。富士松工厂是丰田汽车公司的主力工厂,目前最新型的混合动力车都是在这个工厂制造的。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