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1.4T保养费用明细 进口配件费用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4:09   新浪汽车 字号:

2009新迈腾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4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2%,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小幅下滑,周中期到后期走势略有起伏。

  1月23日,一汽-大众将会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迈腾1.4TSI车型,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当今世界上最为高效、技术最为先进的发动机,代表着未来几年发动机技术的发展方向,而TSI DSG动力平台则更是将高效动力、环保节能、低碳排放融于一身。技术先进的同时也使得很多消费者关心购车之后的保养费用是否会随之增加。

  近日,山东车友“路上的家”总结了一下迈腾1.4T的保养费用明细,目前多家维修站均称大众1.4TSI车型的保养费用可以参照迈腾1.8TSI车型保养费用,在1.4T车型中,除了材料费有所区别外,迈腾1.4TSI车型应该是与原先迈腾车型保养费用最为接近的。1.4T车型的保养费用与普通不带T车型在工时费和平时保养项目方面没有很大差别,主要有区别的地方在于所需要的机油、机滤、变速箱油、火花塞等这些配件材料费的不同。

  车友表示如果把迈腾2.5万公里保养之前都统计在一年内,那么该车一年的保养费用为:共有三次保养,首保免费,二保加工时和材料费约为745元,三保约为1307(配置 图库 口碑).99元。全年保养费用为:2052.99元。此外不同维修网点在工时费上的差价为300元左右。车友“draculawoo”表示迈腾在同级车内是贵了些,迈腾保养贵很重要的原因是配件进口,像机油滤清器,80多一个,我不清楚是不是国产件真的差到不能用的地步还是用了国产的话发动机容易出问题寿命缩短。(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买得起也用得起-迈腾1.4T保养费用明细》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