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SLS AMG敞篷版曝光 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0:09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SLS(配置 图库 口碑) AMG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作为上世纪50年代推出的300SL经典欧翼跑车的继承者,奔驰SLSAMG将成为近年最令人激动的全新跑车之一。紧随硬顶版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的首发,敞篷版也即将亮相,我们日前获得了该车的外观专利图。但奔驰尚未发布新车的官方信息,预计SLSAMG敞篷版将在2011年年底以2012款为名上市销售。

奔驰SLS AMG敞篷版

  对于敞篷车来说,敞篷的形式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外界普遍猜测奔驰SLSAMG敞篷版将采用折叠硬顶,就像现款奔驰SL敞篷车那样。但最近的谍照和欧洲专利局的外形图都表示新车将采用传统折叠软篷。这有助于控制整备质量,令它拥有更矫健的弯道步伐,在直道上则具有更迅猛的加速能力。

奔驰SLS AMG敞篷版

  全新奔驰SLSAMG敞篷版将配搭一台5.5升双涡轮增压V8高性能发动机。这款奔驰新近发布的全新动力将在今年夏季配备新款S63AMG,其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达到571 hp和900 Nm。现款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同为571hp,但扭矩仅有649 Nm。

奔驰SLS AMG敞篷版

  奔驰SLSAMG硬顶版的整备质量为1620千克,预计敞篷版的整备质量将达到1720千克,或者更多。敞篷版的性能表现将稍逊于硬顶版,但选择敞篷跑车的买家应该不会将性能表现放在首位。

  奔驰SLSAMG硬顶版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17.731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165.3万元),预计敞篷版的售价会比硬顶版稍高。大约在SLSAMG敞篷版上市两年后,奔驰还将为SLS加推全电动版本。(Kevin Lee)

奔驰SLS AMG敞篷版
奔驰SLS AMG敞篷版

 

奔驰SLS AMG敞篷版
奔驰SLS AMG敞篷版

(编辑:王子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