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冰城部分车型优惠1万 每月限量5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8:0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哈尔滨华日菱4S店了解到,该店马自达3车型正在举行特价限量促销活动,店中马自达3 1.6L手动标准版和自动标准版车型现在均有1万元的大幅让利,不过每月仅限5台。对该车型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去试一试运气。具体详情如下:

马自达3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备注
马自达31.6L手动标准版07款 11.8万 10.8万 1万 每月仅限5台
马自达31.6L自动标准版07款 12.8万 11.8万 1万 每月仅限5台
价格采集日期:2010-03-11

  降价原因分析:马自达3车型继承了马自达轿车的高操控性传统,车型设计动感而又紧凑,1.6L发动机的动力虽不是十分强劲,但也够一般家庭使用。不过随着近年来与新嘉年华、福克斯、新嘉年华的竞争加剧日益畅销,在没有新的三厢车型出现的情况下,长安马自达的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也下降了许多。本次优惠1万元仅限每月前五名购车者,而其他车型则只有几千元左右的优惠,有点炒作的嫌疑。

马自达3

  马自达3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700元左右。另外,马自达3首年的常规四险费用在4500至5000元之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