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小型豪华车曝光 与Mini共享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研发豪华小车
宝马研发豪华小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各国法规对排放和油耗的要求日益严格,再加上金融危机的影响,小型豪华车市场迅速升温。奔驰早在1997年和2005年就推出了第一代A级和 B级,奥迪则在4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A1,虽然宝马也有进入小型豪华车市场的计划,但动作显得有些迟缓。

与MINI同平台生产
与MINI同平台生产

  我们昨日收到的最新消息显示,宝马的全新小型豪华车将与下一代Mini Cooper共享平台,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布局,但也可能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在宝马现有车系中,除了SUV外,都以前置后驱布局为主打,并且这是宝马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款定位在1系之下的入门宝马难道真的要放弃注重操控乐趣的后驱吗?

  全新宝马小型车将以奥迪A1(配置 图库 口碑)奔驰A级(配置 图库 口碑)和B级为竞争对手。下一代Mini Cooper将抢先采用这款小型车平台,宝马小型豪华车需要等到2013年才能在欧洲上市。(Miura)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