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美国又发生丰田车突然加速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9:37   新华网 字号:

丰田普锐斯
官方价格:25.98-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78-27.98万元 普锐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8日说,一辆丰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型车在当地高速路上行驶时突然加速,所幸车主在路警帮助下停住汽车,逃过一劫。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说,61岁的车主詹姆斯·赛克斯当天行车至圣迭戈市附近8号州际公路路段时,发现汽车突然自动加速并失去控制。汽车以超过145公里的时速在路上飞驰。

  加州路警接到赛克斯求援后赶到这一路段,用扩音器指导赛克斯通过紧急刹车系统且关闭发动机方式令汽车减速。汽车减速滑行并最终停下后,警方用警车后部保险杠顶住汽车前部。

  由于旗下多款车型油门踏板、驾驶座脚垫、刹车或其他部件存在缺陷,丰田数月来先后在全球召回超过800万辆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本月初说,他们接到多起丰田车主投诉,抱怨经召回维修后的汽车仍存在自动加速问题。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