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

瑞风二代设计图曝光 新款外观车友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6:38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瑞风
官方价格:9.99万-17.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19-17.48万元 瑞风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江淮汽车-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口碑值上升2点,排名下降1位,位于MPV口碑榜第16位。本周瑞风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起伏较大,周后期小幅震荡。

  既去年曝光的江淮二代瑞风后,近日新车型的设计手绘图终于曝光了。设计图中,瑞风二代造型与瑞风相比,外形的变化非常大,如果不是refine的标志,很可能会把瑞风二代当作是江淮的另一款MPV。瑞风二代前脸的亮点则主要体现在格栅的设计上,宽厚的格栅,并采用与大灯连接的设计理念。

  在侧围的设计上,瑞风二代则完全摒弃了瑞风的高位腰线及略显单调的轮楣,采用了低位腰线和前低后高的轮楣设计,这种设计与车窗的整体走向相一致,与前脸、侧身不同,瑞风二代车尾的改动比较小,只是把原有圆润的设计风格变得更硬朗。

  据悉,这款换代产品有望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并将于上半年内正式上市。对于新款瑞风车友“mirinda98”表示前脸和侧面设计的都不错,不管是有谁的影子,但是尾部的确不怎么出彩。车友“dangyu2003”表示很好很强大,只要品质不变瑞风还是MPV的NO.1,能拉货能装人。(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江淮的另一款MPV》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