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喜迎三八妇女节 江淮同悦/和悦优惠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0:48   易车网 字号:

  喜迎国际三八妇女节!淄博万盛将最好的祝福、精彩的活动献给淄博所有美丽的女士!编辑获悉,淄博万盛于3月8-15日在店内举行我的美丽不打折,我的车价要打折!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江淮同悦、和悦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888元现金优惠。活动期间女士下订江淮全系列车型,将获赠价值300元香水座一份(获赠礼品的客户购车时将不再享受888元现金优惠)

  

车型优惠幅度
江淮同悦全系车型 888元现金
江淮和悦全系车型 888元现金

  同悦的设计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夕法尼纳操刀,虽然对于见惯场面的国内消费者而言未必算是惊艳,但整体外形协调自然,时尚而耐看,尤其是三厢车型,还带有一股稳重的气质。

江淮和悦亮相

  江淮同悦有1.3L和1.5L两种排量,其中1.3L车型搭载三菱4G13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Kw,最大扭矩达到114N.m,手动挡车型的工况油耗只有6.10L/100km,排放达到欧洲最高标准。有最新消息称,同悦将于近期出厂车型搭载VVT发动机,届时该车的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率为398 g/kw/h,可节油7.3%;1.3L及 1.5L引擎动力性能提升幅度分别达到6%及10.5%。同时,江淮全铝VVT发动机还具备了轻量化、噪音小及高稳定性等优势。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