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思铂睿——送给她最好的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5: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属于天下女人的节日里,男人们总是琢磨着该送什么礼物才能博得美人嫣然一笑。是玫瑰,共同在馨香中酝酿浪漫;还是一部车,一同感受同载同乐的舒适。在芸芸车市中,相信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是不错的选择。

  “物超所值”——她最爱

  东风Honda以“科技、智能、动感”倾情打造出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它搭载了多项国际领先技术,拥有诸多豪华高端配置。思铂睿在高端豪华车型中属于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对于喜欢“物超所值”的她来说,这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思铂睿的基础配置有RR Sensor、Aux、记忆电动座椅、大灯清洗、前后Sensor、雨量感应、氙气大灯、自动巡航、防炫目后视镜、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巡航等,这些配置在宝马3系,奥迪A4L的38万级别车型方能享受。而思铂睿丰富配置中含有的17AL Wheel、HFT、USB接口、换挡拨片、腰部支撑等功能,宝马3系,奥迪A4L的售价需要到40万元以上车型才具备。

  独特的记忆钥匙,打造专属“我们共同的车”

  在思铂睿的诸多高端配置中,记忆钥匙是一个非常讨女人欢心的配置。双记忆驾驶席电动座椅,让你和她有一辆“我们共同的车”。女人总是希望被男人在心中认可,希望在他的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双记忆驾驶席电动座椅就是一种莫大的认可,如果使用思铂睿的主人不同,座椅就会有一个合适的调整来匹配该车主。双记忆,专属 “我们共同之车”。

  “移动音乐厅”——给她愉悦心情

  称思铂睿为“移动音乐厅”可谓名副其实,思铂睿在静音处理方面下足功夫,比原型车ACURA TSX 在静音处理上更上一层楼。浮动式后悬架、Thinsulate轻量化专利吸隔音材料、增强型地板隔音垫、双层立柱隔音等先进技术的运用,大幅改善了路噪,使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达到全新境界。正是因为静音效果好,在驾驶时,源于ACURA ELS PREMIUM Surround(世界排名第三)高级环绕立体声 10扬声器音响系统更能带给她音乐厅般的超凡听觉享受。

  看了这些,你还不心动吗?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送给心爱的她最好的礼物就是东风Honda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包含着物超所值、认可和愉悦心情的思铂睿,代表着你深深的爱意和无微不至的呵护陪伴她左右。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思铂睿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