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本田首展电动三轮概念车Honda 3R-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7:49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本田电动三轮概念车Honda 3R-C
图为本田电动三轮概念车Honda 3R-C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本田将首次展示电动三轮概念车“Honda 3R-C”。该车借鉴了许多之前的单轮独立行驶器的技术。

  “这是本田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小型电动代步车,供个人单独乘坐,独特的三轮造型设计,可在城市街道中短距离自由穿行,是一种非常环保的小型代步车。车身前部采用 电动式透明顶罩设计,在行驶中可作为驾驶员的前挡风玻璃,带来既舒适又安全的驾驶感受。内饰则是由欧洲本田R&D的米兰设计室设计。

  未来,本田还计划在这款电动三轮概念车的基础上,研发出更多的三轮电动移动工具,包括全封闭式带顶棚公共交通工具,以用于未来环保公交事业。(高杉)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