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本田欧版CR-Z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田欧版CR-Z亮相日内瓦车展

本田欧版CR-Z

  本田于日内瓦车展(媒体日:2010年3月2日~3日、大众日:3月4日~14日)上推出欧洲款混合动力车CR-Z。

  欧洲上市的CR-Z仅推出6速手动档规格,不仅能实现动感十足的自如驾驶,而且兼顾环保性能。车内座椅采用与日本规格相同的两列四座模式,兼顾设计和实用性。欧洲款CR-Z将于2010年6月以后在欧洲各国逐步上市销售,计划在上市后一年内售出2万辆。

  CR-Z是Honda在欧洲市场继Insight、Civic Hybrid之后推出的第三款混合动力车型,2011年初还将推出混合动力款Jazz(即日本款Fit),进一步拓展环保车型产品线。

  另外,Honda还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电动三轮概念车“3R-C Concept”、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以及曾在2009年东京车展上展示的电动概念车“EV-N”,还有首次在欧洲亮相的、Honda独创的新一代移动工具“U3-X”。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