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新天籁哈尔滨2.5L优惠1万 最低售21.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9:5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东风日产哈尔滨瑞孚东日专营店了解到,随着春节的离去,东风日产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价格调整,目前新天籁2.5L车型(除公爵版)由春节之前的的优惠1.38万元调整为降价1万元。据悉,店中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如下:

新天籁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新天籁 2.5L RX 酷动版 09款 24.98万 23.98万 1万
新天籁 周年纪念版 09款 28.98万 27.98万 1万
新天籁 公爵 2.5L XV VIP 尊享版 09款 28.98万 28.98万 1万
新天籁 2.5L XL 领先版 08款 22.48万 21.48万 1万
新天籁 2.5L XL 剧院版 08款 24.98万 23.98万 1万
价格采集日期:2010-03-03
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北京上市会

  降价原因分析: 新天籁外形大气中庸;V型发动机运转平稳宁静,动力强劲;多种降低噪音技术的运用让整车更加宁静,加上豪华内饰和各种舒适型设备的配置,使其在中级商务车里具有一定优势。不过该车定价稍高,此前1.38万元的优惠有着许多让利促销的成分,随着新的一年车市政策的变化,目前所有车型均面临了价格调整,而新天籁不过是行动稍早一点。

  新天籁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频率为首保一个月1000公里,二保3个月5000公里,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费用约为286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费用则需要根据更换项目才可确定。信贷方面,瑞孚东日不提供贷款服务,需要自己联系银行帮里车贷,贷款可首付30% ,利率为4厘7,最长还贷时间为3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