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郑州接受预定 7.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6:32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郑州长安铃木某4S店处了解到,2010年2月26日,长安铃木天语 SX4三厢超值版正式上市,目前天语 SX4三厢超值版已经正式接受预定,定金3000元,提车周期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天语SX4三厢 1.6L超值版 MT 10款 7.98万 7.98万 暂无
天语SX4三厢 1.6L超值型 AT 10款 8.98万 8.98万
信息采集:2010-03-03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外观

  降价原因分析:长安铃木天语 SX4三厢超值版属于新车上市,并且还没有现车,所以目前没有任何优惠也是正常的。天语SX4超值版的配置基于天语源自现有的精英版,整体配置进行了一定的缩减,不过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毕竟从价格上来看,三厢版要便宜2万元左右。

  维修保养方面,天语 SX4三厢超值版的发动机依旧采用了经典的M16A发动机,所以在保养费用方面我们可以参照天语SX4两厢车型的标准。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其前2次保养是免费赠送的,一般建议车主在车辆行驶2000公里和7000公里的时候到店进行保养。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需要180元;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辆使用情况而定,费用大约需要400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