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三厢金华优惠4千 最低售1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0:17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金华地区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3三厢1.6L目前除了天窗版外其他车型均可以享受4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同时春节过后马3的车源情况有明显的改善,目前大部分车型都已现车方式销售,而即使各别颜色需要预订,最长也不会超过1个月的时间。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马自达3三厢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L 手动标准型 11.80万 11.40万 4000元
1.6L 自动标准型 12.80万 12.40万 4000元

马自达3外观图片

  行情分析:今年1月底,编辑就对马自达3进行过调查,就当时的调查结果来看可以优惠2000元左右,而随着新春过后,优惠幅度有了进一步的增长达到了4000元,相信这多少和进口马自达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以13.98万的起步价杀入国内市场不无关系。同时在车源方面,近期马3的数量还是比较充裕,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又是一大利好。

  马自达3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一次,首次保养免费,小保费用在38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保养费用略微偏贵。马自达3首年的常规四险费用在4500至5000元之间,同时经销商也提供车贷服务,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询问展厅销售。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