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利

自由舰

自由舰虎年开门红 日常油耗车主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6:15   新浪汽车 字号:

08款自由舰外观
官方价格:4.2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13-5.68(万元) 自由舰
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91点上升至本周的651点,提高32%,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3名。本周自由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35%,中性帖提高10%,负面帖下降25%。

  作为吉利汽车当家花旦的自由舰,自2005年上市以来,一直领跑国内小型车市场,目前累计销量已达39万辆。2010年1月,自由舰销售再创新高,累计销量达到14209辆,可谓虎年开门红。

  自由舰的油耗令众多车主感觉比较满意。贵州车主“zjzj20081001”表示,自由舰的长途油耗是公认的省。我春节回老家,全程540公里,其中240公里高速,时速保持在60-80,另外300公里是二级路,时速保持在40-50,车上两个大人一个小孩,还拉了些东西,综合油耗5.7升/百分里。广东车主“william0774”表示,我开车比较狠,四个成年人一个小孩和200斤货物,平均油耗6.8,如果想省的话完全可以控制在6个左右。(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大家都来晒晒春节长途油耗

  《吉利自由舰向40万辆冲锋》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