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

志翔

长安志翔1.6L北京地区优惠1.2万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4:37   易车网 字号:
长安志翔外观

  近日,编辑从北京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报价 图库 口碑 论坛)1.6L手动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车型颜色齐全,具体情况如下:

图为长安志翔北京地区最新行情
长安志翔北京地区最新行情

    降价原因分析: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志翔是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中级轿车,整体造型由长安与世界著名设计公司联合开发设计完成,线条流畅,硬朗大气,科技感十足,主打的特点是高效率、低排放和实用可靠性。志翔搭载的2.0L发动机具有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志翔优惠力度很大,这样的优惠力度可能是为今年销量开个好头吧!首次保养在行驶到5000公里时免费进行,之后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材料工时费大约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另外,整车的质保期为2年。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