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悦翔

悦翔荣膺“ CCTV年度自主品牌轿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悦翔两厢动态

  2月6日,被誉为中国汽车界的奥斯卡、万众瞩目的“2009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结果终于在京揭晓,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经济型车型的角逐中,长安悦翔最终凭借超高的人气和出众的品牌形象力挫群雄,勇夺“2009 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轿车”大奖,为该车型在2009年度卓越的市场表现划上了完美的句号,也成为该车型所获得的第17项大奖,再次验证了这款自主品牌车型的魅力。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自200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是目前国内最专业、最具群众基础的汽车评选活动之一。评选以“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创新性”等客观数据和“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观评价为标准,由国内权威的百人评审团,在2009年登场的百余款新车中选出入围车型,然后通过对入围车型的实际测试和投票,最终决出“2009 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轿车”等14个奖项,具有权威性、公正性和公开性,受到汽车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包括长安悦翔在内的近三十款入围车型历经两个多月,参加了全国巡展、消费者试驾评分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在海南进行的入围车型六大性能测试中,长安悦翔更是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得到了所有评委首肯。特别是在实际油耗测试中,悦翔在1.5L以上车型中表现出色,再次用事实验证了长安悦翔是一款节能低耗的精品轿车。长安悦翔动感时尚的造型、得心应手的操控以及较低的能耗,赢得了试驾车手、媒体记者和汽车专家的一致认可,成为首次出现在该榜单上的长安自主品牌车型。

  “作为自主品牌车型,长安悦翔交出了连续数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单,‘好看,好开、好省油’是长安悦翔获得市场认可的真理。”组委会以源自市场最直接的销量反馈和来自消费者最真实的使用心得凝结出悦翔“掷地有声”的颁奖辞。对于首次参加CCTV年度车评获就捧得了“年度自主品牌轿车”大奖,前来领奖的长安汽车副总裁宋嘉则表示既欣慰又倍感责任重大。他说,长安悦翔能够摘此殊荣既为其在2009年度的市场表现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是鞭策长安汽车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经典产品、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产品和技术理念,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喜爱的汽车产品。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继奔奔和志翔之后的又一力作,悦翔上市短短数月即在2009年车市中大放异彩:仅仅上市5个多月,销量就首破万辆大关;已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并持续增长,2009年累计销量已接近8万辆,如今悦翔已经成为“经济型家轿的新标杆”,以及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崛起的又一佐证。

  我们相信,长安汽车“时尚、经济”的造车之道也将随着自主品牌的壮大而立于世界汽车工业之林。

(编辑:叶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