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7座版江淮和悦RS厦门到店 售价7.7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56   易车网 字号:
江淮和悦亮相

  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S是江淮汽车推出的一款轿车化MPV,具备较大的车内空间和较好的舒适性。今天编辑从厦门经销商处获悉,目前7座版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到店,售价售价7.78万元起(舒适型7.78万元、豪华型8.38万元)。

  7座版和悦RS相比5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第三排座椅,配置上也略有增加。多出的两个座位安装在原来行李舱的位置,当然了,这两个座椅是可以完全放倒甚至拆卸的,并不会过多挤占后排空间。2710mm的超长的轴距保证了和悦RS即时安装三排座椅,腿部空间也很宽松。

  和悦RS车型全系都采用一个动力单元和变速箱,即东安生产的三菱4G93DOHC直列4缸16气门1.8L发动机,这款三菱4G9系列发动机被许多国内车型应用,是三菱发动机序列中比较成熟、稳定的一款动力单元。最大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峰值扭矩为165N·m/5000rpm,对于拖动1.4吨的车子绝对够用。四款车型均使用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175km/h。

  和悦RS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3000-5000公里或3个月内做免费首保。该车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第一年全险在4500元左右。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