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和悦吹响冲锋号 江淮冲击中级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7:55   深圳商报 字号:

  叶恩科

  日前,记者从江淮汽车深圳经销商安诚汽车了解到,面对快速增长的轿车市场,江淮汽车将在今年全面启动针对和悦车型的营销策略,力求将和悦打造成2010年江淮汽车最热销的车型,成为江淮汽车的主力军之一。

江淮和悦官方资料图外观

  据安诚汽车负责人介绍,江淮在和悦上市前推出了“爱中国,和悦一齐跑”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对和悦产品品质进行长距离的公开道路实测。目前这项活动进展十分顺利,和悦车型表现十分出色,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十分认同和悦的优秀表现和江淮“品质造车”的理念。这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江淮和悦享受厂家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在国产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低的,这一点已得到很多消费者认可。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