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迎春节万家和悦 江淮展开售后回访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 10:56   新浪汽车 字号:

  自2009年10月18日上市以来和悦RS的订单就已超过6000台,和悦三厢订单数也已突破4000辆,创造了自主品牌中级车新车上市销量过万的最快纪录。

和悦亮相

  伴随着和悦的热销,迅速积累起来的和悦用户也已经颇具规模。记者从江淮汽车获知,为更好的了解和悦用户对车辆使用的反馈,江淮汽车于2月5日开始将在安徽全省开展“万家和悦——和悦探亲走访活动”。江淮汽车的工作人员将行遍省内20个地市,与和悦车主、主流媒体沟通交流,客观审视和悦上市以来用户及业界对产品品质和服务工作方面的评价。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江淮汽车本次开展的“万家和悦——和悦探亲走访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展现“和文化、悦营销”理念,与客户媒体充分沟通交流以取得真实客观的市场调查结果。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将分为两组,分别沿皖北、皖南两条线出发,每到一地的4S店都将邀请和悦车主及当地的主流媒体,对和悦的产品、售后、服务、营销展开讨论,分析目前江淮和悦的优势与不足,制订符合用户需求的改进规划,力争在2010年把江淮和悦提升成为B级车市场的排头兵!

  作为安徽省的汽车支柱企业,江淮汽车一直重视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的执行工作,在产品品质控制、服务网点布局、人员素质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通过“一家亲”的服务体系,使用户和厂商之间真正做到了“真心沟通

  无障碍”的境界,车主不仅从中得到便利、快捷的服务,还享受到家人般的关怀体验。在09年末江淮汽车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中,用户评价持续攀升,江淮汽车近多年来在服务工作上的努力,已经取得了成效。

  据介绍,这次的“探亲”活动,江淮还贴心的准备了极具特色的新春厚礼,送给客户及参与活动的媒体。业内人士认为,在农历新年之际,江淮汽车借助节日契机与客户进行深度交流,并送上特色礼物,更多表现出一个企业的对售后工作的重视以及对用户的真诚。

(编辑:桑之未)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