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广州丰田

雅力士

雅力士西安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1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1:4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年过后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西安地区的优惠幅度有所增长,目前购买雅力士1.6L车型可获赠1万元大礼包。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雅力士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E舒适MT版 9.38万 9.38万 1万元大礼包
1.6E舒适AT版 9.98万 10.98万 1万元大礼包
1.6G精致MT版 10.00万 10.00万 1万元大礼包
1.6G精致AT版 10.60万 10.60万 1万元大礼包
1.6G精致智能AT版 10.92万 10.92万 1万元大礼包

新雅力士

  雅力士提供了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由于雅力士双VVT-i发动机几乎能够彻底释放燃料能量,在提供超群动力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从而使雅力士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雅力士的维修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比较合理,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不到。该车的保养周期较长,为10000公里,但一般还是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每2万公里做一次大保养。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