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0实用型福州优惠1千 购车赠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0: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福州金达4S店获悉,目前比亚迪f0黑色有现车,其他颜色半个月之内可提车,据了解舒适型零售价40900,购舒适型即享5000元优惠套餐,实用型指导价36900,包牌价35900,以上两款车型还有千元精品赠送。详情请见下表:

  在外形设计上,f0以“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撼”为设计理念,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将这款小车的时尚表现得淋漓尽致。

比亚迪F0

  内饰方面,f0中控台格局简洁合理,洋溢着活力时尚的色彩,蓝色背景仪表、随动式组合仪表等设计元素之间的配合彰显运动气息。F0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质感,与f0的精品化路线相得益彰。

  编辑点评:

  比亚迪f0经济实惠,外形时尚,在微车中有一定的竞争力,对微车有兴趣的朋友可将其列为考虑范围内,目前店内又有黑色现车,详细情况可前往该店咨询。(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