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起亚SOUL福州优惠1千 另送2千元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0: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者从福州金洋起亚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SOUL(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均可享受1000元现金+2000元精品的优惠。同时,春节期间购起亚系列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购起亚嘉华最高优惠超万元。另据据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SOUL现车较为充足,颜色相对齐全,除个别款色需要预订外,订车的客户正常10个工作日内可以提到车。具体优惠列表如下:

  SOUL长/宽/高分别为4105mm*1785mm*1610mm,轴距为2550mm。在动力方面,Soul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以与福瑞迪车型相同的1.6L全新发动机为主力。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70公里/小时。最大功率90.5KW,最大扭矩156Nm,推动1.2吨的Soul已经完全足够。如果换上120kW的2.0L发动机,起亚Soul将会是这这个级别里动力最强悍的小车。

Soul实拍图片

  虽然我们将起亚SOUL划归为小型车,但严格意义上来看,起亚SOUL的车身尺寸介于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之间,因此如果和主流小型车相比尺寸上的优势相当明显,而和紧凑型车相比内部空间也能压倒大部分对手,可见起亚SOUL不是徒有其表的车型。(文/新浪福建 廖恒鸿)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