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新乐风哈尔滨最高优惠9千 最低售6.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2:26   易车网 字号:

  《乡村爱情故事》的热播让广大消费者对雪佛兰汽车更加关注。近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汽车哈尔滨经销商负责人告诉编辑,该店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L SL MT 09款车型已无现车,此外其他新乐风车型现车也渐渐吃紧,目前优惠已经全面回收1000元,现最高优惠仅9000元,具体详情如下:

新乐风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乐风 1.4L SL MT 09款 7.49万 6.99万 0.5 无现车
乐风 1.4L SE MT 09款 8.19万 7.49万 0.7 有现车
乐风 1.4L SE AT 09款 8.99万 8.29万 0.7 有现车
乐风 1.6L SX MT 09款 9.39万 8.59万 0.8 有现车
乐风 1.6L SX AT 09款 10.19万 9.29万 0.9 有现车
价格采集日期:2010-02-24
雪佛兰新乐风外观图

  新乐风的外形和内饰上的变化有此前发布的科鲁兹的影子,立体的金领结,大开口前脸,凸起的引擎盖肌力线,更大的前大灯,都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和时代感,一改老款的温顺中庸的形象。炮筒造型的仪表盘,更加简洁的中控台,几何形图文的座椅都给车内增添了一丝现代化的气息。当然还有不同于车身的双色处理的保险杠,车尾更简洁,看起来更加的轻盈。

  新乐风在外形上的改进远胜于动力总成上,1.4L和1.6L排量的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得到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69kw和78kw,最大扭矩为112N.m和146N.m,90km/h等速油耗为4.9~5.2L/100km,作为家用代步工具是比较好的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