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州丰田

雅力士

广丰雅力士杭州优惠1.2万 两周左右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0:4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广汽丰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优惠达到了12000元,这个优惠幅度回到了一年前的最大额度。比起浙江其他地区,杭州的车价一直都要偏高,尤其是广汽丰田。而目前雅力士12000元的优惠好歹达到了全省平均水平。4S店现车不是很多,但是提车周期也不长,在2周左右也可以提车了。

雅力士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E 手动舒适型  9.38万  8.18万 12000元
新雅力士

  雅力士的造型设计圆润饱满、憨态可掬。它的前保险杠嵌入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沿前风挡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底端与底部格栅,勾勒出时下流行的U形前脸。圆润可爱的车头完全颠覆了丰田之前一贯的形象,使得雅力士更加年轻。它的车身尺寸为3750*1695*1545(mm),轴距为2460mm,虽然短小的车身设计使得行李厢空间压缩,不过高车顶设计为前排乘客带来了比较充足的头部空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