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国产高尔夫GTI三月上市 南京现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0:3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南京地区的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国产的高尔夫GT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预计三月初就会到南京,目前可接受预定,订金仅为2000元。预计目前订车,上市后10-15个工作日即可提车。详见下表:

 

高尔夫售价订金提车周期
高尔夫GTI 未发布 1000-2000元 上市后10-15日
高尔夫6代GTI

  据介绍,国产GTI将不采用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而是标配2.0TSI引擎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为湿式离合,不同于高尔夫速腾搭载的干式7速DSG双离合。与这款DSG双离合变速器匹配的是大连生产的2.0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

  据南京地区一汽大众的经销商预计,国产高尔夫GTI的售价,将会在22万左右,正式上市时间为3月份。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高尔夫GTI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